手机看新闻

购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享补贴 锡城楼盘报价10.24

来源:房天下 2016-10-24 00:00:00

[摘要] 为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成品住宅建设,积极化解非住宅商品房库存,不断增强经济增长动力和活力,根据《中共无锡市委 无锡市人民 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无锡市财政局文件

锡建房市[2016]79 号

关于发放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购房补助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建(住保房管)局、财政局:

为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成品住宅建设,积极化解非住宅商品房库存,不断增强经济增长动力和活力,根据《中共无锡市委 无锡市人民 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锡委发〔2016〕29号)精神,现将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和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购房补助发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标准

自发文之日起,对个人新购买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购房合同价中包含装修款项的,由本级 对购房人给予购房所缴纳契税20%的补助。

对企业或个人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新购买存量商业、办公用房,属于同一开发项目且一次性购房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由本级 对购房人给予已缴契税50%的补助、给予2016年当年已缴房产税50%的补助。

二、补助范围

申请补助的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暂定为个人自发文之日起一年内从房地产开发企业所购买,且已领取不动产权证的,购房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

申请补助的存量商业、办公用房,暂定为2016年1月1日前完成批准销售手续、自发文之日起三年内购买的属于同一开发项目且购房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且已领取不动产权证的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该房屋在不动产权证中必须载明为商业、办公用房。批准销售时间以销售许可证下发时间为准,购房时间以商业、办公用房买卖合同备案时间为准,缴纳房产税时间以税务部门开具的完税凭证为准。

三、资金来源

各市(县)、区的补助资金按现行财政体制由市财政和市(县)、区财政分级承担,其中: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和新吴区全额承担契税和房产税补助资金;梁溪区房产税补助资金由区级承担50%,市本级承担50%,滨湖区房产税补助资金由区级承担70%,市本级承担30%;梁溪区、滨湖区契税补助资金由市本级全额承担。

上述购房补助资金由各市(县)、区财政部门按规定负责安排,并由各市(县)、区住建部门负责发放。需由市级承担资金的,每半年度结束后由市与相关区进行结算。梁溪区、滨湖区财政局、住建局填报《全装修成品商品住宅补助发放结算表》、《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发放结算表》,并附《个人购买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申领表》、《购买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申领表》、购房合同、不动产权证、契税房产税缴纳凭证及其他发放补贴原始资料复印件( 材料需加盖区财政局、住建局公章)报送市住建局,市住建局审核通过后向市财政局申请资金。市财政局根据上述材料进行资金结算。

   四、办理流程

(一)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

购房人向所购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所在地住建局提出申请,并提交下列资料:

1、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资金申领表;

2、购房人身份证明及银行卡复印件;

3、经市或市(县)住建部门备案的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买卖合同;

4、不动产权证;

5、房屋契税缴纳证明;

各市(县)、区住建局收到申请材料后,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及补助资金发放,其中对梁溪区、滨湖区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的认定由市住建局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二)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

购房人向所购存量商业、办公用房所在地住建局提出申请,并提交下列资料:

1、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资金申领表;

2、购房人身份证明(或购房企业营业执照)及银行卡(企业账号开户证明)复印件;

3、经市或市(县)住建部门备案的存量商业、办公用房买卖合同;

4、不动产权证;

5、房屋契税缴纳证明;

6、2016年缴纳的房产税完税凭证;

7、存量商业、办公用房销售许可证复印件

各市(县)、区住建局收到申请材料后,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及补助资金发放。

附件: 1、个人购买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申领表

2、全装修成品商品住房补助发放结算表

3、购买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申领表

4、存量商业、办公用房补助发放结算表

2016年9月30日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朗诗·太湖绿郡400-890-0000 转 618527

朗诗·太湖绿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湖区太湖新城版块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117.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交付15-17#开盘时间2016年9月23日已加推15-17#

动态:郎诗太湖绿郡在售少量89-187平,均价23000元/平。

实景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23路、33路、113路、503路、760路到王兴幕墙站;128路、503路、772路到南湖大道(观山路)站; :1号线塘铁桥站。

物业地址:无锡滨湖区太湖新城版块新市民 东侧(观山路与瑞景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