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朗诗新郡】双 品质楼盘,尽享十里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00:00

综合评分4.50分/5分

朗诗新郡位于无锡市滨湖区太湖新城贡湖大道( 高浪路),南面紧靠无锡 大楼, 1号线金匮公园站、4号线市民广场站(建设中);周边生态资源丰富, 金匮公园、金匮湾及尚贤河湿地公园;市政配套逐步完善, 资源丰富,如新城 (锡师 )、金桥 、新城初中、新城高中、外国语 、大桥 等,社区内还规划有国际级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周边即海岸城商业 ,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满足您的一切生活所需,提高您的生活品质。

优点

1、双 线楼盘,数十条公交路线,方便出行;
2、地处太湖新城核心板块,商业、 、医疗配套醇熟;
3、开发商自持物业,朗诗物业,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4、小区容积率2.50,多种业态分布,是您居住更舒适。

缺点

1、户型多为改善型,总价较高;
2、小区绿化率33.70%,属一般。

新都朗诗新郡新都朗诗新郡
价格4.00分/5分

目前朗诗新郡在售7#房源面积139-165平,均价19000元/平。因位于滨湖区太湖新城板块,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且在交通日益拥堵的时代,作为一个双 盘,朗诗新郡还是十分值得入手的。

新都朗诗新郡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朗诗新郡预计于2017年4月底交付7#,目前在售7#房源面积139-165平,均价19000元/平,总价在260-310万左右,预算不高的购房者需谨慎考虑。
推荐户型:君临峰D户型 3室2厅1厨2卫 建面139㎡
建面139㎡的三房,空间方正,南北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三开间朝南,大开间双阳台,使得空间有充足的日照和采光;卧室与餐客分离,动静分明,动线合理。总价约在260万元,若首付5成约130万元,月供约6500元,对于高新的白领人士还是在可承受范围内。毕竟买房是一辈子的事,选择一个有品质的楼盘,才能住得更舒心。

新都朗诗新郡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周边配套已趋成熟。生态资源丰富, 金匮公园、金匮湾及尚贤河湿地公园;周边名校云集,如新城 (锡师 )、金桥 、新城初中、新城高中、外国语 、大桥 等,社区内还规划有国际级幼儿园,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海岸城商业 ,集商业、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满足您的一切生活所需,提高您的生活品质。

新都朗诗新郡新都朗诗新郡新都朗诗新郡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太湖新城贡湖大道,南面紧靠无锡 大楼, 1号线金匮公园站、4号线市民广场站(建设中),数十条公交路线快速便捷到达城市各个区域,7路、59路、130路、131路、133路、135路、138路、358路、359路、望亭专线、大方桥专线到东群村(广厦二手车交易市场),使您出行无忧,便捷快速。

新都朗诗新郡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品牌朗诗打造,朗诗地产目前是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朗诗集团长期实施绿色科技差异化发展战略,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地产开发,同时正积极开展绿色养老、绿建科技、绿色金融服务等新业务。截止到2013年5月底,集团总资产为人民币150多亿元。小区物业公司为自持物业,朗诗物业,便于小区日常的统一管理,给住户带来更好的物业体验。

新都朗诗新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邦  2024-03-08 09:00: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科  2024-03-22 19:03:2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房***君  2024-03-21 11:48: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