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玲珑湾】十里明堤 坐拥有"钱"景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2-21 00: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碧桂园作为常年占据中国地产十强的龙头企业,进驻马山,打造碧桂园·玲珑湾。玲珑湾不仅坐享十里明珠堤太湖绝佳湖景地,更拥揽 “ 值钱”的旅游度假岛资源,以五星级品质领衔国际度假岛,带领无锡有成就的人入主马山。

优点

1、坐享十里明珠堤太湖绝佳湖景;
2、“天然氧吧”。健康生态住宅;
3、纯正豪宅品质,彰显尊贵身份。

缺点

1、距离 较远;
2、生活配套不够完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碧桂园玲珑湾34909元/平方米[滨湖区]碧桂园玲珑湾1套在售规划为全双拼别墅,面积约120㎡、约144㎡两种,两房或三房格局满足全家居住需求。整个小区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设计,五重坡地园林景观、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圆锡城人民的墅居梦想。

户型推荐:B113户型(144平)

1、该户型为二层迷你小别墅,三室朝南的设计使得室内采光充足;

2、南北多阳台的设计加大了 ,即可放置洗衣机,也可放置一套小桌椅,观景服务功能均有;

3、大开间客厅连通南向阔绰大阳台,让风景登堂入室;

4、厨房的L型设计更是符合人体功能学,打造合理的烹饪动线,惬意享受烹饪时光。

碧桂园玲珑湾
配套4.00分/5分

碧桂园·玲珑湾坐落于太湖畔,占据内地第三大淡水湖——太湖湖景,42公里湖岸线,70%森林覆盖,成就一片天然氧吧,天地间呼吸,感受大自然的无限恩宠。

项目地处“三湾一岛”,拥有良好的旅游资源与生态环境,集结五星级酒店、游艇会、高尔夫球场、湿地公园、赛马场、绅士会所、财富阶层俱乐部、度假村、国际垂钓 等高品质配套,坐拥一城 奢华。

碧桂园玲珑湾
碧桂园玲珑湾
碧桂园玲珑湾
碧桂园玲珑湾
地段交通3.50分/5分

碧桂园·玲珑湾位于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于十里明珠堤西侧,陆马公路东侧,周边路网干线发达,无缝接驳苏锡常地区,陆马公路连接锡宜、沪宁、宁杭等高速公路、环太湖公路、锡宜高速公路口。

直通太湖新城,连接苏锡常的太湖湖底隧道也已开工,通车之后,同步城央繁华,生活十分便捷。这里,已经不再是那个人们瞧不起的居住地,已经不是一片泥泞的道路;而是千万级别墅邻里,大道纵横花香四溢。

碧桂园玲珑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九***暮  2018-05-23 03:40: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