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锡新规划:新吴区、惠山、梁溪区将扩建一批新

来源:房天下 2017-04-17 00:00:00

[摘要] 近两年,无锡新建 的消息铺天盖地,信成 、和畅 、泰山路 、敦睦 ...

近两年,无锡新建 的消息铺天盖地,信成 、和畅 、泰山路 、敦睦 ...

去年笼统的估计就有30多所,而今年呢?更是大发神威,近期无锡规划局批示了多所 批前公示,主要是在惠山、锡山和新吴区。

无锡市新城

无锡市新城 位于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新光路以南、向阳路以东、旺庄路以北,用地性质为A33b 用地,建设单位为无锡市新城 。此次拟在原用地范围内利用存量土地新建一栋6层的综合 楼和宿舍楼,建筑占地面积约15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260平方米。

省锡中实验 第 学

去年,有消息传出省锡中实验 部扩大新建,将从理想城市搬至张村校区,班级数将从40个增至60个,学生数量从2000人增至3000人。

如今得知,省锡中将建实验 第 学,位于惠山区,用地位于长安街道吴韵路以东、惠源路以西、新路以北,可建设用地面积约58143平方米。

天一 西漳校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惠山区,建设单位为无锡天一新城建设有限公司,用地位于 西漳站区凤鸣路西侧,可建设用地面积约3306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中 用地。

后宅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锦鸿路以南、鸿新路以东、鸿山路以西,建设单位为无锡市后宅 ,用地性质为 用地,用于 ,可建设用地面积约为48127平方米。

太科园配套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新吴区弘毅路以北、华谊路以东,建设单位为无锡市新吴区 文体局。可建设用地面积约5000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中 用地。

东湖塘 新校区

据了解,东湖塘 新校区位于锡山区东港镇,建设单位为东港镇人民 ,用地范围东至联群路、南至东港大道、西至金港大道、北至规划道路,可建设用地面积约64800平方米。

无锡市怀仁幼儿园新校区

该项目位于锡山区东港镇,建设单位为东港镇人民 ,用地范围东至联群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金港大道、北至创新西路,可建设用地面积约20010平方米。

新区旺庄 春星

该项目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旺庄街道机场路以东、旺庄路以南,建设单位为无锡市新区旺庄 。项目选址面积约27253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中 用地,用于建设 项目。

 

西溪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13882

推荐理由:大牌房企,价格适中。

效果图

西溪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山区其他
户型三居室(115.00㎡)三居室(95.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底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3月16加推18#-21#90、95、115平房源

动态:西溪碧桂园目前在售18#90平、95平、115平房源均价11000元/平,19#-25#房源已售罄。项目周边公交线有70路,15路,102路,138路,85路等,另外无锡 3号线(在建中)也在项目周边,开通后方便出行。周边主要交通干线为盛岸路、江海西路、 3号线(在建中)等,离市区仅8公里;周边有 3号线 (在建中)。

项目简介:西溪碧桂园项目位于主城西山水湿地宜居板块——洋溪公园城,板块定位为宜居宜商宜游。主要交通干线为盛岸路、江海西路、 3号线(在建中)等,交通便利,离市区仅8公里;板块内 资源配套为无锡金桥实验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