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中邦欢乐颂业主答谢晚宴温情上演

来源:房天下 2017-04-22 22:19:00

[摘要] 项目动态: 中邦欢乐颂预计4月底加推15、16层建筑面积约34、38平LOFT公寓,价格待定。现在售4-14层建筑面积约34、38平LOFT公寓房源,层高4.6米。

今年开年之初,中邦欢乐颂热销大卖。为答谢中邦欢乐颂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中邦欢乐颂大型业主答谢晚宴在恒记花园酒店隆重上演。上百位业主齐聚一堂共话家常,在一片祥和温馨的氛围中,业主们共进晚餐,个个都感受到了团圆家宴的其乐融融。

晚6时整,答谢宴在一支青花水墨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舞者的妙曼身姿伴随着激情的音乐节奏,博得业主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中邦董事长上台致辞,对前来参加答谢会的业主、嘉宾及媒体表示感谢。

晚宴期间,觥筹交错,动感时尚的精彩节目为在座的每一位业主助兴。

劲歌热舞、小提琴演奏等表演眼花缭乱,让在场的所有宾客都有宛如置身春晚现场般享受。中邦欢乐颂钱总也为在场的宾客详细地解读了中邦欢乐颂的多重亮点。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贯穿全程的抽奖环节如约掀起答谢会一轮又一轮高潮。smart轿车、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智能电饭煲和微波炉等大奖接连送出,当主持人喊到抽中的号码时,在座业主都紧张不已,希望幸运儿是自己。

品美食、掌声、欢笑声、喝彩声、碰杯声此起彼伏。业主们在此齐聚一堂,一起享用美食、相互交流。孩子们也非常开心,不仅吃得好,玩得好,还亲身参与到抽奖中,当起小小抽奖嘉宾,为现场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大奖。

 中邦欢乐颂让业主们度过了一个愉快且难忘的盛宴。许多业主均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认识了许多未来的邻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同时,温馨祥和的氛围也让他们对在中邦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信心。

 超级特等奖开出,如此丰厚的特等奖,中邦欢乐颂真是诚意满满,在场嘉宾无不感慨大气,幸运中奖的业主更是笑开了花。

 只要来看过样板间的市民,一定能体会到这句广告词的内涵,它并不是空洞的噱头,它诠释的是中邦欢乐颂的高性价比,更是未来在中邦欢乐颂生活的美好情境。挑高4.6米,双层的阔绰空间,任你改造,真正是实现了一层的价格,双层的享受!当然,享受的何止是屋内的这点空间——关上门儿,这里是你的独享天地,这里是你温馨的小家,你可以和爱人,和孩子享受私密的family day。打开家门,小区更是一个丰富的朋友圈,这里有时尚的商业街,有潮流的运动场,你可以在这里SHOPPING,也可以在这里挥洒活力的汗水。

 更令人心动的还有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无论是自住还投资,地段总是重点要素。中邦欢乐颂位于新吴区与锡山区临界位置,可谓左手锦绣,右手繁华。 去往崇安市区自驾大约9公里,自驾去往宜家荟聚仅需约3公里。步行到地铁2号线庄桥站大概也只要10左右。四通八达,在繁华之处,坐拥都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