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子闪耀锡城,中洲崇安府奠基仪式启幕一城荣光

来源:房天下 2017-05-10 14:26:00

[摘要] 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洲崇安府奠基仪式完美落幕!中洲崇安府正式,梁溪板块城市建设将翻开新的篇章。

5月10日上午,梁溪区重大项目中洲•崇安府奠基仪式盛大举行!众多市、区领导将共同见证,中洲•崇安府项目作为中洲控股强势入锡的作品,为锡城注入崛起新力量!该项目落成后,将成为梁溪区具有城市标杆意义的高端品质楼盘

中洲控股成立于1984年,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主,近年来,扎根于主流经济区,在深圳、上海、香港、成都等地拥有丰富的成功高端地产开发经验,打造了深圳中洲中央公园、上海中洲珑悦、成都中洲•里程等众多标杆项目。三十四载中洲对话三千载无锡,一场繁华都市画卷正徐徐展开,一份时代人居传奇剧本已然提笔!另外,中洲控股战略布局,4月24日锡城再添一子,实力拿下锡山区鹅湖镇地块,双子闪耀锡城,启幕一城荣光,让我们共同期待!

上午10点15分,现场数位领导和嘉宾为中洲崇安府培土奠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礼炮轰鸣、烟花绽放,活动现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也标志着中洲崇安府由此正式开启了品质居住的时代蓝图。

作为中洲控股在无锡的一大盛事,现场重量级人物云集,中洲控股上海公司总经理姚东民等诸位领导亲临现场。

中洲崇安府作为中洲控股落子无锡的项目具有重大意义!中洲控股作为上市房企百强,34载精筑,战略布局主流经济区域。我们非常希望能参与更多的项目建设,为提高锡城人居水平,改善城市面貌尽自己的力量。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中洲有信心,也有能力,在与各区政府的深度合作下,共同开拓一片属于我们大家的新天地。中洲在推动城市建设同时,还不遗余力的投身各种慈善公益事业,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至此,在隆隆的礼炮声中,中洲崇安府奠基仪式完美落幕!中洲崇安府正式,梁溪板块城市建设将翻开新的篇章。

崇安核心,举步精粹,智筑未来

项目坐落于无锡中心城区——梁溪区,其稀缺的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汇集了全市的商贸中心、地铁交通枢纽中心,是城市发展的重点及潜力区域。地铁2号线,尽享便捷;3公里汇聚中山路、南禅寺、荟聚三大商圈,繁华随心。在这块珍贵的地脉之上,中洲崇安府将传承崇安老城底蕴,匠心精筑,为无锡人民打造一个宜居、宜人的美好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