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线城市房租开始下降?置业出租到底还靠谱么

来源:房天下 2017-05-31 00:00:00

[摘要] 一线城市房租首降只是一个开端,拉开了房租回归合理水平的序幕。这是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成为楼市新定位,不管是临时调控还是建立长效机制无疑都会围绕这一新定位。

 上海房租出现了自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下跌。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的数据显示,上海房租指数结束了连续90个月的上涨行情,从今年1月开始延续了下跌的态势。实际上,上海并非个案,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租金都在持续下降,而且都是金融危机以来首次。

一线城市房租首降,不仅意味着供求关系发生变化,也意味着市场秩序在好转。首先应当归功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这一轮楼市治理。由于多个城市对房价过快上涨采取了严厉调控措施,一方面让不少房源“由售转租”,为住房租赁市场增加了供给。另一方面,一线城市重拳治理房屋中介市场,挤出了租金中人为添加的水分,也促使租金回归真实水平。

推荐理由:领秀琥珀澜湾位于无锡太湖新区太湖(国际)科技园西南侧,东北面紧邻太科园核心商务区,西面紧邻无锡太湖新城版,南侧紧邻具区路。

效果图

领秀琥珀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吴区太湖新城(新区)
户型三居室(115.00㎡)二居室(85.00㎡)四居室(129.00㎡)收房时间2016年11月30日交付1#、4#-9#、11#开盘时间2017年5月13日加推8#、11#

动态:领秀琥珀澜湾8#、11#在售,8#为85平和115平,11#为97平、129平,均价10000元/平。这是最后2栋房源,领秀琥珀澜湾位于无锡太湖新区太湖(国际)科技园西南侧,东北面紧邻太科园核心商务区,西面紧邻无锡太湖新城版,南侧紧邻具区路。

环线位置:内环以外

交通状况:公交:755路、756路、760路至净慧西道下;156路至秀景路(净慧西道)站下地铁:距地铁1号线高浪路站约5公里;距离无锡机场约10公里,距离沪宁高速“无锡机场出口”12公里,距离城铁无锡新区站约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