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颠覆无锡豪宅的空间标准

来源:房天下 2017-08-25 16:20:00

[摘要] 蠡湖金茂府,城市珍贵资源之上,体味生活本真之道。府墅气质点到为止,亦恰到好处。它帷幄空间的方寸,又深悉生活的相处;它并非高高在上,它归属于,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无锡人。

当时代和城市不断涌动变化,对于家的温暖想象从未更改过;当建筑不仅仅停留在钢筋水泥这一实用价值上,“让空间走回到生活,让生活走回到内心”,即成为了家和亲情的皈依。

家的空间没有大小之别,只有适不适合之分。老舍先生说“我们最熟悉的房子,总是最亲切的。”而对于蠡湖金茂府来说,“最恰好的房子,就是最亲切的。”它或许不是你期待中的“大”和“宽”,也或许不是你认为的“豪奢”和“”;它算不上城市住宅里的“大”多数,它精琢一方叠墅空间,只纯粹地 “为生活而生” 。

恰到好处的尺度衡量

物理空间的尺度,远不及人体感官的舒适来得有意义。阳光与清风以完美比例穿室而过,没有大视野中的“空”和“乏”,每一个房间、每一处角落都被平等对待,肆无忌惮地感染着蓬勃的能量。

全面通透的空间,让交流不被墙壁所阻隔,将家庭的亲情越围越紧,生动的氛围与窗外的蠡湖相生相融,绘出一幅诗意自然的生活画卷。

上下空间的高度想象

上下三层空间,无论是理性的寻求还是感性的蜗居,在不同的功能区域中,都能体贴安放生活中的各种角色。

地下一层给予充分的闲逸和待客空间,家庭成员的生活兴趣在此发酵,品茗作画、收藏谈心、观影健身等,尽在其中;一层得体的起居、社交空间,是沉浸亲情的愉悦天地,也是彰显礼仪的待客之庭;起居之上即为私密寝居,安静呵护着每一刻的舒适休憩……

触及心间的温度智慧

生活的温度,更多地藏在空间的细枝末节里。你或许无法明显感受到它,但当你习惯它的“照顾”时,却已发觉离不开它,蠡湖金茂府中的十二大科技便是如此。

恒温在20℃-26℃的舒适体感,恒定在40分贝左右的声音空间,恒湿维持在30%-70%的比例等等,即使知道这样长期以往会被金茂府的温度环境“惯坏”了,却依然享受其中。

人本为初的态度精神

“人本”的初心是金茂一直秉持的,“品质”则是早已融入金茂的品牌基因。在对人居住需求把握的基础上,中国金茂更注重对人本尺度的把握。金茂来到无锡,造的不仅是房子,更期望为无锡带来温情的生活和城市向“新”而生的生命力。

蠡湖金茂府,城市珍贵资源之上,体味生活本真之道。府墅气质点到为止,亦恰到好处。它帷幄空间的方寸,又深悉生活的相处;它并非高高在上,它归属于,每一位热爱生活的无锡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