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锡中南君悦府:音乐与梦想交融,视听盛宴席卷锡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14:32:00

[摘要] 让业主免受装修之扰!目前,中南君悦府全新二期开盘告捷,仅余少量建面约90-140㎡精装科技住宅,欢迎前来品鉴争藏。

中南君悦府中南好声音大型歌唱比赛硕放站巡演精彩落幕!

音乐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有的人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有的因为追逐偶像喜欢音乐,而今天,有一群怀揣着音乐梦想的选手们为了追梦勇敢地在这里倾情献唱。9月2日,中南好声音大型歌唱比赛硕放站巡演精彩开启,音乐与梦想在这里碰撞,人气与欢呼在这里融合,一首首美妙的歌曲点燃了整个硕放的初秋!

9月2日当晚,硕放文化广场人头攒动,中南好声音场巡演吸引了众多音乐爱好者亲临现场观战,还有不少家庭全家出动,一起近距离欣赏巅峰盛宴,现场气氛火热爆棚!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巡演大赛正式拉开战幕。位上场的选手就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一曲高歌迅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选手们陆续登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引发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其中两位选手技高一筹,顺利晋级!

在欣赏精彩绝伦的热烈比拼同时,活动现场还有魔术师的魔术表演、小丑气球互动表演带着孩子们欢乐不停。最后的抽奖活动又掀起了现场活动的高潮,包含品牌微波炉、电饭煲等多重精美奖品纷纷被幸运的现场观众抽中。大家喜笑颜开,中南好声音歌唱比赛硕放站巡演也随之精彩落幕!比赛的酣畅淋漓总是让人意犹未尽,接来下9月9日中南好声音歌唱比赛新安站巡演也将精彩开启,敬请期待吧!

君悦府精心举办的精彩音乐盛宴让大家眼前一亮,精心雕琢的美好人居更是亮点颇多。买房是人生中头等大事,君悦府为此方方面面力求做到,为购房人呈现心仪的理想家。君悦府整个社区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景观绿化采用“游园”的设计理念,打造约6.7万㎡“游园”景观,规模约为6座故宫御花园,规划2600㎡鹿园、锦园两座花园。在保持社区绿化高标准的同时,项目还采用全新的5U健康+体系,也是区域免费WiFi覆盖社区,内部配有新风系统,运用先进智能科技,为业主创造绿色健康生活。

此外,全新引进的优家精装6大选配包,在中南独创的智慧精装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给予业主更多个性选择,如入户挂钩、小夜灯、儿童开关、新风系统等,精装细节更具人性化考量,让业主免受装修之扰!目前,中南君悦府全新二期开盘告捷,仅余少量建面约90-140㎡精装科技住宅,欢迎前来品鉴争藏。

营销中心:无锡市新吴区通祥路硕放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