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韵启东方,臻美呈现!银城·东樾府精工样板盛大公开

来源:房天下 2018-05-02 17:28:00

[摘要]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就精工样板示范区,呈现 生活样板;数月的精心雕琢,严苛的建筑标准,开启一场臻境人居享受!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铸就精工样板示范区,呈现 生活样板;数月的精心雕琢,严苛的建筑标准,开启一场臻境人居享受!

 

深耕无锡13年,银城地产始终坚持“专注 ,专注品质,专注改善,专注文化”的理念,打造了山语银城、天元世家、京梁合多个 品质楼盘,此次公开的银城·东樾府府院系精工新品更是凝聚银城多年来的品质精粹,5月1日精工样板区盛大公开,吸引了众多“银城粉”和新客户前来参观,樾鉴品质风华。


樾鉴·精工之美

 

在本次公开的108㎡和134㎡的精工样板间中,银城用工法再设计,将健康环保的人居理念,贯穿在功法打造的每一个细节。面对与居住 紧密相关的工法体系,银城从感官、安全、品质、工艺等维度着手,将人文关怀下的居住魅力充分演绎,以打造出独具银城特色的“品质,服务,绿色”的人居住所。

此次样板间于1号楼内实体展示,给客户更直观的居住感受。从外部的土建、建筑用材及保温系统等到室内选用的门窗、防水、吊顶、给排水、管道管材等均高规格的严苛建筑标准。

除却传统的建筑工艺标准,在室内打造上更加注重业主的体验,起居空间包含了 空调、除霾新风、地暖、末端净水四大绿色健康人居配置,厨房卫浴不仅配备了 品牌卫浴装置,同时在厨房内还贴心设置了解放双手的水槽洗碗一体机,更是在壁纸、电动晾衣架、玄关挂钩、厨房挡水线、卫浴挡水、窗帘盒等细节也做了贴心处理,无一不展示出银城·东樾府的精工之美,如此精细的品质呈献,赢得了现场客户的交口称赞。

 

活动现场,银城还为来宾准备了五一炫彩嘉年华活动。帆布鞋、轻黏土DIY,花式美甲,让来宾在参观之余,享受轻松愉悦的气氛。当天,2018TSP】国际钢琴公开赛线下沙龙也在售楼处举办,伴随着优美的钢琴声,来宾行走其间,仿佛可以想象东樾府未来的生活景象。

 

 

天赋·繁华胜境

银城·东樾府择址太湖新城腹地, 1号线,近享海岸城、八方汇醇熟的生活配套以及两大城市绿肺”——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汲取江南人文府院精粹,以新亚洲主义演绎“一府三园五进”,围合出天地和合的至雅之境,营造出舒适的低密墅区居住体验。

府院系新品约108㎡的三房、约134-140㎡的四房,南向低密墅境风光,北瞰无遮挡绿化景观,更丰富的成长户型空间,满足全龄化居住需求,重新定义墅境高层的品质生活。

动态:1、2号楼府院系新品样板间已公开,主力户型约108㎡-140㎡三房、四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