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吉宝置业移动式安全意识中心在无锡盛大开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8-15 09:34:00

[摘要] 2018年8月14日,无锡——吉宝置业无锡安全意识中心盛大开幕,该中心是吉宝置业移动式的安全意识中心,也是无锡个由开发商建造的安全意识中心,致力于为吉宝置业项目的承包商及工人及时提供专业的安全

 

2018814日,无锡——吉宝置业无锡安全意识中心盛大开幕,该中心是吉宝置业移动式的安全意识中心,也是无锡个由开发商建造的安全意识中心,致力于为吉宝置业项目的承包商及工人及时提供专业的安全意识培训,同时传递“安全”的吉宝核心价值观,继而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加强工地的安全力度。

吉宝企业总裁兼吉宝置业执行董事长卢振华,吉宝置业首席运营官林儒毅,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以及吉宝置业职场安全健康部总经理Peter Jones (音译:彼得?琼斯)出席了开幕仪式。其他嘉宾包括: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祝君乔,江南大学副校长纪志成,无锡市住建局副局长邵崇浴等相关领导。

吉宝置业移动式安全意识中心于2018814日在无锡盛大开幕。

吉宝企业总裁兼吉宝置业执行董事长卢振华(左四)、吉宝置业首席运营官林儒毅(左三)、吉宝置业中国总裁李绍强(左二)、吉宝置业职业安全健康部总经理Peter Jones(左一)、无锡市人大副主任吴峰枫(右四)、无锡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祝君乔(右三)、江南大学副校长纪志成(右二)、无锡市住建局副局长邵崇浴(右一)共同为吉宝置业无锡安全意识中心揭幕

 

无锡安全意识中心的培训内容包含建筑施工所涉及的吊装安全、用电安全、个人防护用品、高空坠落防护、安全标示、手持电动工具安全、噪声防护等多个至关重要的安全主题。通过生动的互动体验方式,受训人员的安全意识将得以有效提升。嘉宾在参观完安全意识中心后对各个安全主题的精心设置和亲身体验赞不绝口,也深刻感受到了吉宝由上而下、贯彻始终的安全文化。

吉宝企业总裁兼吉宝置业执行董事长卢振华先生说道:“吉宝致力为可持续城镇化提供解决方案,包括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的环境。无锡是吉宝置业业务发展的重点城市,今天落成的无锡安全意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绩效。”

开幕仪式上,吉宝置业无锡公司城市总经理程路(图左)与无锡市新吴区住建交通局局长黄 (图右)签署安全协议

本着“全面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协议共同建设安全意识中心,增强新吴区各施工工地的安全意识教育。此共建项目预计每年将培训一万名新吴区工人,将会是提升工人安全意识的良好平台。

此外,吉宝置业还首次和高校建立校企合作项目,让安全意识中心走进无锡江南大学的校园,为高校学生免费提供安全意识培训。

开幕仪式上,吉宝置业中国华东区总经理钟绍豪(图左)与江南大学副校长纪志成(图右)签署安全协议

纪校长表示非常赞同吉宝“安全”的核心价值观,安全直接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以“安全”为契机达成企业和高校的跨界合作是很有意义的。

2017年,吉宝置业在中国取得了472万安全工时的良好绩效。截止20187月,在中国共取得了206万安全工时,并持续保持自2010年以来“事故频率”和“事故严重率”均为零的卓越记录。

吉宝置业良好的安全文化不仅体现在对员工和相关方安全意识培养的重视,在建筑上同样秉承绿色、安全、可持续的理念。吉宝置业项目在建造工艺上精益求精,采用国际领先的铝模工艺、使用环保节能的材料、注重产品度,施工过程中严谨管理防范建筑成品可能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不吝安全成本投入。公司对于品质和安全高标准的追求让承包商员工建得安心、业主住得舒心。

本次安全意识中心的成功开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多方支持,开幕只是安全意识提升的开端,未来吉宝置业无锡将以严细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管理监督,强烈的责任意识,把有关安全生产的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限度的减少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