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4~12.10无锡商品房周成交1668套 环涨11.57%

来源:房天下 2017-12-12 10:01:00

[摘要] 本周商品住宅仍然表现不错,占商品房的总成交量近7成。

本周(12.4~12.10)正式进入了12月,年底正是考核业绩的关键时刻,各大开发商都卯足了劲。从商品房五区备案成交中不难发现,除了本身新房源就较少的梁溪区外,其余4区势均力敌。本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20.4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3.50%;备案成交套数1668套,环比增加173套。从单日成交情况来看,本周楼市除了12月10日偷了个懒,其余6日商品房单日成交均超过2万方,其中12月7日商品房单日成交直接突破5万方,楼市暖冬迹象明显。区域方面,本周滨湖区以微弱优势拿下商品房周成交量五区榜首位置;单盘方面,新吴区鸿坤理想湾一周住宅备案高达178套。

商品房成交按物业类型分析:本周商品住宅仍然表现不错,占商品房的总成交量近7成。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5.8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9.04%;非住宅物业的成交量为4.57万方,环比增幅32.26%。

商品房成交按区域分析:本周7个单日中,除了梁溪区外,其余4区表现相当:商品房单日成交五区备案成交量榜单中,新吴区、滨湖区、锡山区分别2次上榜,惠山区于12月9日上榜。从一周的总成交量来看,五区备案成交面积的位置被滨湖区拿下,本周滨湖区备案成交面积5.73万平方米、备案成交套数373套,成交面积占比达28.08%。此外,本周锡山区和惠山区均有20%以上的占比,梁溪区表现较弱,本周商品房成交量占得总成交量约10.44%。

商品住宅成交按面积段分析: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为本周的成交主力,一周备案成交面积6.55万平方米,占比41.34%。本周120-144平方米面积段户型成交也表现不错,一周备案成交面积占比27.46%。

本周商品房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无锡全市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为20.42万平方米,环比增幅13.50%;备案成交1668套, 环比增加173套。

无锡商品房成交走势

各物业类型成交分析

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为15.85万平方米,环比增幅9.04%;备案成交套数为1292套,环比增加128套。

无锡商品住宅成交走势

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商业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1.75万平方米,环比减幅30.99%;备案成交套数为149套,环比减少14套。

本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量和套数分析

本周办公物业备案成交面积为2.58万平方米,环比增幅238.14%;备案成交套数为225套,环比增加6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