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洲花溪樾丨合院别墅示范区盛世公开, 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2:40:00

[摘要] 曲水流觞,迎风对月、庭院品茗,四时光景常新……追求“精致”生活的路上,中国人对人居形态的追求从未止步。 心归中式 匠造意境之美 汲取传统建筑中的具体元素,中洲花溪樾新中式合院别墅

曲水流觞,迎风对月、庭院品茗,四时光景常新……

追求“精致”生活的路上,中国人对人居形态的追求从未止步。五千年浩荡历史,历经了从街坊至里巷、至院落,再至合院的演变,将世代家族文明之精髓传承至今。一围合院,一方天地。浓浓的生活气息,散布在一门一院的各处角落里,将精致生活演绎地淋漓尽致。

心归中式  匠造意境之美

汲取传统建筑中的具体元素,中洲花溪樾新中式合院别墅的空间打造呈现的是一种生活意境,一种思维,一种态度。化繁为简,淡雅如莲,于方寸之间,于旷达格局中,为人们带来淡然清雅、宁静超凡的空间意境。

院墅空间格局奢阔明朗,层次渐近,留足了充裕的空间让业主在期间进行发挥,既可以大道至简,又可以细致入微。携一缕悠然,席地而静坐,品茗茶香,提笔泼墨,达观人生,于雅致清宁的空间中感悟生命智慧。

一重庭院一重境  御鉴文化礼序

中国传统大宅中的“归家礼序文化”,从外部共有的自然空间,过度到宽阔的厅堂,再进阶到私密庭院空间,一重庭院一重境, 每一个场景皆有其独特的诗意风格。

中洲花溪樾承袭礼御文化,将归家递进之礼的精髓蕴藏其中,讲究礼制上的布局层次感,既有中式的风雅含蓄,又有大宅的旷达气度,不同的空间以不同方式融入东方之美,展现出一种现代的古韵气质。

造物自然风雅 天人合一之境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中洲花溪樾精心打造“花溪十二景”,将书香、自然、建筑有机统一。上有观景阳台,下有风雅院墅,让自然潜入建筑中,完美地将自然与建筑融合于一体。

 

 

风雅墅境的自然空间,将城市中渐渐消失的宁谧闲逸与清幽静美呈现在业主面前,像一股清泉般静静流淌,将人们从冷漠隔离中剥离而出,让生活悠然随性,从容淡然地闲庭信步,时而看世间风轻雨淡,时而三五知己高谈理想。

中洲花溪樾,约148/168/206㎡合院别墅示范区,即将公开, 盛启;约101-120㎡滨水洋房正在热销中,诗酒田园生活触手可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滨湖区
      • 锡山区
      • 梁溪区
      • 惠山区
      • 新吴区
      • 江阴市
      • 宜兴市
      • 其他
      • 经开区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